企业旺旺
南昌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南昌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南昌钢管

南昌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价格低

  • 公司:南昌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5 06:46:29
  • 所在地:南昌
  • 标题:南昌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价格低
  • 来源: 南昌新闻信息 >南昌家装建材 >南昌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南昌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价格低,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唐经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ULfxpHzRkc8以上南昌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价格低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2000







    通泽公司的DN80-DN2600mm球墨铸铁管和球墨铸铁管件是采用冲天炉炼铁,经过电炉调质——球化处理——离心浇铸——制芯——稳重——退火——喷锌——整圆与打磨——水压试验——水泥内涂——养生——外涂沥青等工序严格按照标准GB/T13295-2013和ISO253-98E来生产。我公司生产实力雄厚,技术设备先进,中频电炉、光谱分析仪等 关键设备为国外进口,离心成型、退火、喷锌、精整、包装等整条生产线居国际水平。

      通泽管业出产的DN80~DN2600mm球墨铸铁管,有T型、K型、S型、N1型、自锚式等多种接口形式的球墨铸铁管适用于不同的地势条件,采用水泥砂浆、聚氨酯、环氧陶瓷等防腐内衬球墨铸铁管,满足不同水质输送要求,以及锌层+终饰防腐层、聚氨酯等外壁防腐处理技术的球墨铸铁管适用于不同的腐蚀性土壤环境条件,是城镇供水、输气的理想管材。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构构建产品质量体系,采用《水及燃气管道用球墨铸铁管、管件和附件》标准(GB/T13295-2013),生产规模和综合技术实力居全国水平。

    通泽管业始终坚持“诚立业,追求卓越,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竭诚欢迎各界朋友来厂参观指导,洽谈业务。我们愿与您携手共进,互惠双赢,共创未来!


20#精轧精密无缝钢管
精密无缝钢管,精密液压无缝钢管,冷拔精密无缝钢管,冷轧精密无缝钢管,高精密无缝钢管,精密光亮无缝钢管。
(1)钢管主要品种:DIN系列高精度精密光亮无缝钢管、液压系统专用钢管、汽车制造专用钢管
(2)主要标准:DIN2391, DIN2445, EN10305, DIN1629, DIN1630, ASTM A179
(3)主要材质:ST35(E235) ST37.4 ST45(E255) ST52(E355)
(4)主要交货状态:NBK(+N) GBK(+A) BK(+C) BKW(+LC) BKS(+SR)
(5)主要特点:钢管内外壁无氧化层,承受高压无泄漏,高精度,高光洁度,冷弯不变形,扩口、压扁无裂缝。
(6)主要用途:应用于液压系统配管、汽车制造配管、军工、工程机械、铁路机车、航空航天、船舶、注塑机、压铸机、机床、柴油机、石油化工、电站、锅炉设备等各行各业。

昆明电力球墨铸铁井盖700*700  

井盖的外型美观产品铸纹清晰,防滑性能优良,色彩悦目。具有一定的防盗效果:无再生重复使用价值,从根本上了偷盗行为,从而弥补了铸铁、水泥类复合井盖频繁被盗而引发事故的不足,给市政公用部门管理带来极大的方便。以上就是球墨铸铁井盖具有的优势,也是人们喜欢这类产品的原因。喜欢我们产品的朋友可以来电进行咨询我们公司生产出来的球墨铸铁井盖具有很强的耐腐蚀性,在使用的是没有任何的污染,长时间的使用不会掉色。可以不用维护,寿命可达50年以上,还有就是它采用的是采用防震胶圈,使得车辆经过时无噪音产生,符合环保要求。美化城市环境,外喷黑色沥青,使产品外观光亮、整洁。结合严密,不会产生跳、跷、响、移位等现象,无噪声、可靠。可满足很多人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了完善的产品,你要是需要订购的话,可以随时到我们的公司洽谈合作!要想经受住这样的考验他的性能必须好,要想达到这样的效果要经过严格的处理才能达到,它是经过沥青涂层,喷漆前对管子进行预热使沥青的附着力加快并快速干燥,还有铝铝酸涂层,这两种工艺都非常适合防腐涂层,球磨井盖是一种铸铁,它通过铸铁和球化处理的到球墨状,这样就可以有效的提高铸铁的性能,可以提高产品的塑性和。


球墨铸铁管k9压力等级

  lctz聊城通泽钢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给水用排水用穿线用球墨铸铁管及管件,常年备有货5000吨以上,产品规格从80~2000,产品标准遵循2531,/113295,545,598等公司严格按照9001国际质量体系标准构建产品质量保证体系,检测手段齐全,并通过国际认证产品包括三大系列500多个品种,可依照/12772—998716—88301659441674等多种标准组织生产,生产的高水准球墨铸铁管和配套管件。严格执行/90029产品标准,按照“球墨铸铁管”2531标准进行生产和验收。可生产801000的球墨铸铁管及配套管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